懒理和黄晓明婚变传闻,baby现身片场认真拍戏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3日,有摄影师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现身片场拍摄新作品《理想照耀中国》之《八妹》的画面,当天的她在拍摄结束之后,就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的前往房车休息,看得出来心情特别的好。


Angelababy身穿白色的裤子,脚踩着白色的运动鞋,再披上厚厚的羽绒服外套,一身造型显得特别的清纯可人,而戴上眼镜之后的Angelababy,知性的气质更是扑面而来,果然好看的人,怎么穿搭都十分的抢眼。

随后,Angelababy又进行了另外的一场拍摄,但是结束之后的她,脸上的表情却显得有些凝重。表情切换得如此之快,也让人期待着她在新作品中的表现了。此前刘天池也评价Angelababy的演技灾区“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看来如今的她,演技也有了提升了。


不过,相对于Angelababy的演技和颜值,相信近段时间以来,大家更关心的则是她和黄晓明的婚姻关系了,因为两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同框秀恩爱,婚变传闻也在网络上疯传,他们也不对此作出任何的回应,反而有点“添油加醋”了。

Angelababy在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不仅发文暗示自己是单身,而且对于猜测她和黄晓明离婚的留言也置之不理,之后对于黄晓明的掐点送生日祝福也同样是不理睬。


不仅如此,Angelababy也还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照片,内涵自己遭到了男方的欺骗,引发了不小的议论。她也在收工之后乘车回到了黄晓明的住所,在呆了数个小时之后,深夜时分又悄悄的离开了,此举也被质疑已经分居。


再加上近日,有知名的导演爆料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所以两人离婚之后财产是对半分,如今的他们还没有离婚,正在打官司。

对于这些看似“实锤”性的爆料,Angelababy显然是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依旧在剧组认真的拍戏,也期待着她在带给我们精彩作品的同时,也能早日和黄晓明同框撒狗粮,力破各种传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