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妹妹生二胎后亮相!皱纹明显跟66岁妈妈似同龄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3月20日消息,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在生完第二个孩子,一位名叫格蕾丝·伊丽莎白·简(Grace Elizabeth Jane Jane)的女宝后,已经离开了医院回到了家中,位于西伦敦价值1700万英镑的豪宅里。产后的皮帕穿着碎花连衣裙外出,看起来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倒不像是生完孩子才几天的状态。不过现年37岁的皮帕虽然走路健步如飞,但面容却很是憔悴,黑眼圈格外醒目,额头上的皱纹也是非常清晰,看起来很是苍老,乍一看真不像是还不到40岁的贵妇。


尽管皮帕是凯特的亲妹妹,但近年来她和姐姐同框出现的机会并不多,上一次两人一起出现还是在2019年的温布尔登网球赛上,姐妹俩连同梅根·马克尔一同观看了女单决赛,三位颇受关注的女性有说有笑,画面很是温馨和睦。尽管当时的皮帕也不显年轻,但比起现在还是要好很多,当然也可能是产后还没有恢复好的原因。


和皮帕同时出现的,还有她和凯特的妈妈卡罗尔·米德尔顿,这位已经66岁的商业女性以all black的造型现身,穿着迷你裙和黑色丝袜展现出修长的双腿,整体看来很有活力。而且从面相看,现在的皮帕不比她的母亲显得年轻太多,母女俩就仿佛是同龄人一般。据报道称,卡罗尔是到女儿家,也是为了照顾刚刚出生的小孙女还有产后不久的女儿,尽管皮帕的丈夫詹姆斯·马修斯是亿万富翁,但她还是更愿意让妈妈帮忙。


尽管卡罗尔有自己的事业要忙,但她对待第三代也是同样很用心。当乔治小王子小的时候,时不时就会被外婆接出肯辛顿宫,以缓解当时还是新手妈妈的凯特的压力。据悉对此查尔斯王储很是嫉妒,抱怨说自己真是无法和孙子共享天伦之乐。

尽管随着凯特当妈妈越来越得心应手,她和威廉的三个萌娃被外婆接走的报道也是越来越少了,当然也跟孩子们长大了有一定关系。不过近来凯特的压力也是在增加,尤其是当梅根在美国说出“她把我弄哭了”这样的话之后,向来不愿意被人指指点点的凯特感到了“沮丧”,为此威廉王子也很是忧虑,他不愿意别人背后评论自己的妻子。而这个时候,身为凯特的娘家人却也是不声不响的,他们没有站出来批评梅根,而是无声地支持着凯特。在这一点上,凯特比梅根要幸运得多,她的家人只会拖她的后腿,当然梅根跟自己的父亲还有同父异母姐姐,以及哪怕是曾经对她有过很大帮助的伯父,之间的关系都很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