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孕肚太明显?穿紧身婚纱肚子比胸大!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香港女演员张柏芝被拍到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当天她穿着一条白色紧身婚纱裙,起先坐在沙发上休息,用一件紫色羽绒服挡住了全身。

然后张柏芝脱去羽绒服,站起来开始正式拍摄。这时能看到她身上的其他地方都很瘦,而小腹隆起明显,甚至比胸大,疑似又怀孕。



此前,张柏芝曾经被拍到一个人逛菜市场,那时她穿着一件紫色的宽松休闲卫衣,肚子像怀胎五月一样,也隆起明显,她还用双手护住肚子。当时网络上就有她怀四胎的传闻。

随即张柏芝通过网络平台否认怀四胎,称那是因为裤中有裤,裤头很大,所以才会有凸腩的效果。

而且前不久张柏芝刚刚参加了女性类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上面有高强度的唱跳训练,怀孕的可能微乎其微。

近日张柏芝参加了某时尚走秀,活动现场她穿着一条华丽珍贵、颇有复古风的金色礼裙,因为衣服宽大,也看不出肚子是否隆起,她的皮肤状态很好,五官立体并无浮肿。

张柏芝第三个孩子的生父并没有公布,一直被大众猜测。3月14日,她晒出一则自己收到玫瑰花的视频,称自己心情很好,被猜测可能是谢霆锋送的,与男方或许已复合。

既然张柏芝已澄清怀四胎传闻,就应该尊重她别再揣测,相信她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她是一个爱孩子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