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家庭地位低,看牙医张嘴,被辱骂是挑逗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前不久,福原爱和老公江宏杰婚变一事传得满城风雨,先是有消息称两人协议离婚,且女方1月份时提出离婚请求,紧接着福原爱被拍到和陌生男人在日本街头散步的画面,被猜测女方“婚内出轨”。


很快,福原爱否认了约会一事,表示和男方是朋友关系;江宏杰也否认婚变传闻,并解释了暂时分居的缘由,称异国婚姻会遇到不少棘手问题,需要两人共同努力克服,希望网友别攻击自己的家人。

原本,福原爱和江宏杰这对体坛夫妻的婚姻让人羡慕,他们两人结缘正是从“乒乓球”开始的,福原爱十一岁时就和江宏杰在球场上相识,高二时又在一场比赛中相遇。


当时福原爱已是“天才乒乓少女”,很多人都想要和其合影,江宏杰也不例外,只是福原爱并没有注意到他有什么特别。

直到2014年时,两人才“巧合”加了Facebook好友,当时福原爱腰伤复发,江宏杰不断鼓励她,给了她很大的肯定和理解。一年后,两人相爱,2016年福原爱公布自己结婚的喜讯,和江宏杰走上了婚姻之路。

一直以来,福原爱和江宏杰在媒体面前都很幸福,两人也经常在一起撒狗粮,夫妻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然而,这对让人羡慕的夫妻,却传出了婚变,其实两人的婚姻并没有大家想象那么幸福。

据媒体爆料,福原爱怀女儿时,害喜比较严重,江宏杰多次说过难听的话语,这让福原爱很是伤心,她没想丈夫会这么对待她。


2019年时,一次福原爱看完牙医回家,路上江宏杰突然骂了起来,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原因是福原爱看病时张开牙齿,被丈夫认为是挑逗性的行为。

如果爆料是真的,那江宏杰的行为就太可恶了,作为丈夫,体贴老婆是最基本的行为,特别是在老婆怀孕和生病时,更不能随意辱骂。

一次节目时,福原爱表示,自己的老公比较实际,他曾说过一旦有枪战,他会先扛着孩子逃走。

福原爱反问:如果有人杀我,你会怎么办?对方却说自己先跑,至于为啥,江宏杰认为,两人都有事情,孩子就没人照顾了。


可见,在这对家庭中,江宏杰永远将自己和孩子放在前面,忽略了自己的老婆,福原爱家庭地位很低。

至于两人未来的婚姻如何,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但不管怎样,一段婚姻中,夫妻间要相互包容和理解,这样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