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为何敢公开暗讽《王牌对王牌》,底气来自哪里?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王牌对王牌》又上热搜了,这一次上热搜的不再是节目中的搞笑片段,而是后期剪辑问题。

这一期节目打着音乐专场的旗号,请来了四位不同阶段的明星,初衷本来是好的,可惜节目却把张靓颖和汪苏泷的镜头几乎都剪掉了,引发争议。


节目播出之后,张靓颖立刻发出歌曲《一剪梅》的歌词“雪花飘飘~北风萧萧~”附上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内涵节目组。

在张靓颖发文前,他的男朋友陈秋莳也发文讽刺说录节目的事情就像是做梦一样,是自己神经错乱,同时还曝光在张靓颖方还未确认要上节目就发了官宣。


而张靓颖工作室更是不甘示弱直接发出了张靓颖录制节目的花絮视频,表示“无数个幕后的她加起来,才是你看到的台前的那个她”。

两人大家说得比较委婉,但是看了节目的粉丝都知道是什么回事,立刻为张靓颖打抱不平,把她送上了热搜。


其实和张靓颖相比,汪苏泷的镜头也很少,但他却没有像张靓颖这样很刚地站出来怼节目组,反而还配合节目内容为节目做宣传,为何张靓颖能这么钢呢?除了四川妹子的火爆性格以外,和她的硬实力是分不开的。

张靓颖出道16年,一直专注于音乐领域,几乎不会接和音乐无关的节目,《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是综合性的综艺节目,本来不在张靓颖考虑范围内的。


从陈秋莳的发文也可以看出,张靓颖一开始并没有立刻答应节目邀约,之后答应了一是因为节目组提前官宣,不想让粉丝失望,二是因为该期节目主打的是音乐专场,除了张靓颖以外,其他三组嘉宾也确实是不错的音乐人,确实是一次音乐交流的机会。

张靓颖出道至今,几乎横扫了国内所有的音乐奖项的最佳女歌手,同时也会出现在国外各大音乐榜单上,各类专业奖项的认可都在证明她的实力。


除了专业能力获得专业的认可以外,她的音乐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这些年她几乎承包了各大影视作品的歌曲,被称为主题曲专业户,《画心》、《如果爱下去》、《终于等到你》等作品红遍大江南北,广为流传。


都说坚持做一件事情就能够把这件事情做到极致,专业奖项的认可、广为流传的歌曲让张靓颖成为当之无愧的华语天后,杰出响亮的成绩也让张靓颖成为国家梯队的歌手,这一点才是她最大的底气和成就。

这些年,在国家的各种文体晚会或者对外交流活动中,都能够看到歌手张靓颖的身影,她多次代表中国歌手参加对外文化交流,真正做到了用音乐来影响世界。


有如此硕果累累的成绩,张靓颖根本不需要再靠任何综艺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16年来,她坚持的在意的就只有一件事情,把好的音乐带给大家,本来就是冲着分享音乐去的,没想到沦为背景板,张靓颖有叫板的底气和实力。


被张靓颖本人及网友吐槽之后,节目组也知错就改放出了张靓颖的节目片段,单从节目邀请的嘉宾来看,导演是想把节目做好的,但最终的效果为何会得罪各家粉丝,到处不讨好呢?导演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