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小桃红”刘淼晒与邓婕合影,鸽子蛋戒指太抢镜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康熙微服私访记》中小桃红的饰演者刘淼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邓婕老师的合影,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邓婕一头利落的短发,披着复古图案的围巾,气质还是一如既往的优雅。38岁的刘淼亲密的搂着邓婕老师,与当年相比有些发福,全身珠宝贵气逼人。尤其是手上的鸽子蛋大小的戒指,更是十分抢镜,看着要比邓婕更富贵。


网友看了刘淼与邓婕的合影,有人感慨的表示希望时间慢一点,觉得宜妃和小桃红变化都很大。也有人表示时光匆匆,刘淼却保养得很好,看着还是很年轻。


近年来,刘淼已经鲜少出演影视剧,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老公和女儿。虽然刘淼并没有公开老公的身份,不过从她日常晒出的照片来看,她的生活可谓是养尊处优。居住的豪宅面积超大,装修典雅,白色雕花立柱更是贵气十足。


邓婕的日常生活相对来说要接地气一些,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希望在演戏之外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邓婕老师外出时总是衣着简单,平时也会去菜市场买菜,并不害怕被观众认出来,觉得如果被认出打个招呼就好,不是什么大事。


每个人的生活态度不同,刘淼的经济条件优越,喜欢精致的生活也是她的自由,只要她自己幸福就好。祝福刘淼开心快乐,期待有机会可以看到她与邓婕、张国立老师在荧幕上再次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