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多年马思纯终于敢正视自己 与周冬雨的友谊走到尽头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马思纯的热度很高,出圈的频率也是比其他艺人高很多,这位沉寂了大半年的演员再次回到观众的视线中,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今再次归来,能够引起大家的关注度,想来也是很出人意料的。作为一名艺人,很多人都认为马思纯的起点非常高,因为她有传说的"后台",蒋雯丽是她的阿姨,这和一般人相比,确实是进娱乐圈比较好的跳板。


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多年来在娱乐圈打拼的马思纯还是有自己的实力的,不然当年也不会拿下金马奖影后,单是这个殊荣,想必就已经堵上了悠悠众口。最近由马思纯和白敬亭主演的剧集《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正在热播当中,两人在剧中的表现虽称不上很亮眼,可是却也群粉无数。


也许在不少观众看来,马思纯和白敬亭组cp有些违和感,毕竟不论是外形还是实际年龄,两人都有一定的差距,因此剧集在宣传期,也很少拿两人所组的cp来做营销,这显然是个明智的选择,也因为这样,剧集一直在主推演员的演技,从观众最终的口碑来看,还是有达到预期效果的。


因为患上抑郁症,马思纯这几年的体重在不断飙升,早前上《吐槽大会》的时候,马思纯也就自己的问题来做了不少回应,看到如今的她有勇气来面对当前的一切,想必很多观众都为其感到开心,至少她敢于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之前因为与周冬雨合作《七月与安生》,马思纯和对方成为好友,除了在一些公开活动中看到两人形影不离的情景,私下媒体也是经常拍到她们聚在一起,俨然就是一对姐妹花,不过近几年似乎很少看到两人互动、合体,所以传出感情生变的传闻。对此,马思纯也是做了回应,她表示没有谁不带谁玩这个问题,言下之意,她和周冬雨无非就是因为各自忙着工作也减少联系。


听了这番解释,网友们似乎并没有打算尽信,毕竟娱乐圈的友谊确实不可信,早前杨幂和唐嫣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现阶段来看,马思纯似乎和杨紫走的更近,前不久她生日还主动在社交网站上艾特了对方,看来两人的感情已经比大家想象的要深厚。虽然不知道马思纯和周冬雨之间是否牵扯到利益关系,但是她们之间越走越远似乎是个铁一般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