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张靓颖镜头却极少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新的《王牌对王牌》引起不少网友的不满,是因为节目组的剪辑存在问题,给不同的人的镜头时间分布不均,对大家不公平。张靓颖男友曾发表评论:“在还没有十分确定的情况下,就单方面宣布这个消息,这招学到了学到了。”张靓颖自己要发博:“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并附了死亡笑容包,可见这次张靓颖是真的因为王牌剧组这一行为生气了。


网友猜测,张靓颖和她的男朋友可能在吐槽《王牌对王牌》,网友由此发表自己的想法:“人家还没有决定上你的节目,你就单方面宣布,人家上节目了镜头又惨遭‘一剪梅’般的剪掉镜头,这不是拿人家开玩笑吗?”


最新的《王牌对王牌》请了很多嘉宾,有如今流量巨大的时代少年,有汪苏泷、张靓颖等乐坛前辈,但是张靓颖的节目镜头总共没有15分钟,比她遭遇更惨的是汪苏泷,汪苏泷只有5分钟出境,作为常驻嘉宾的关晓彤全程几乎是透明人,作为对比,时代少年团的在镜头下的时间非常长,因此不少网友为张靓颖等人投诉,申张公平,吐槽《王牌对王牌》和时代少年团,觉着应该公平给镜头。


但事实上,节目组也不是故意为之,实在是邀请的嘉宾太多了,男团的人数多,再算上王牌节目组的那些固定的原班人马演员和别的受邀嘉宾,可以说是画面里全是人,想要顾及到所有人还是蛮难的。但是对张靓颖而言,节目组确实做的不好,自己与节目组还没有洽谈好,就被官宣了,结果自己风尘仆仆地去录制,却成了陪跑,不管是谁都有点脾气,泥人还有三分尿性呢,不管谁遇到这种事都会因此生气的。

然而关晓彤才应该是那个最委屈的,整个过程的存在感都很低。但她本来也是王牌家族的人,所以她也不在乎在镜头里的时间长久了,反正无论怎样,以后都会有不断的机会。但是对于那些来参加节目的明星来说,没有存在感就是失去了来的意义,所以还是同情张靓颖的,但就仅仅因为这个事就去找时代少年团的人的问题也是不明智的,毕竟是节目组的选择,有事应该找正主,而不是不顾缘由,一个劲的指责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