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辉16岁女儿私照曝光,撞脸两代嘉欣女神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1日,港媒报道称香港资深演员张兆辉16岁女儿张卓姿趁着还未开学,外出游玩还拍照留念,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靓照。


在被曝光的照片中,张卓姿身材高挑,打扮休闲,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卫衣,下身则搭配一件黑色长裤,一双大长腿在紧身裤的包裹下格外显眼,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她的腿并不是干瘦的,虽然瘦但是也带着曲线,匀称有型。


张卓姿不仅是身材好,颜值也是非常不错,照片中她披着长发,皮肤白皙,气质温柔娴静,侧脸十分像香港著名演员钟嘉欣,照片被曝光后还被指气质像“最美港姐”李嘉欣,简直就是两代“嘉欣”女神的混合体。


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外貌和气质,张卓姿也一直被猜测是否会进入娱乐圈,据港媒爆料,张卓姿表示虽然现在想先完成学业,但是自己对模特工作很感兴趣,未来如果有机会拍摄广告或杂志写真,她也很乐意挑战一下,可见张卓姿目前有进娱乐圈发展的打算。

张卓姿一直被指身材高挑丰满、气质成熟,不像是16岁的少女,虽然现在被网友认为很有当模特的潜质,但是之前也曾被过于成熟的身材和气质所困扰,还曾因此一度和爸爸传起了绯闻。


曾经有媒体爆料称拍到张兆辉和一年轻女子在海边吹海风互相喂食,疑似是张兆辉的情人,这下张兆辉的爱妻人设可是崩塌了,最后却被澄清该年轻女子正是张兆辉的女儿张卓姿,过于成熟的外形和气质让张卓姿和爸爸同框时造成了这样的乌龙,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媒体误会张卓姿是张兆辉的情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父女俩喂食的动作太过亲密,其实张兆辉与女儿的关系一直很好,父女俩经常一起相约跑步运动,张兆辉还曾亲自送女儿去英国上学,在机场张兆辉替女儿背着书包,帮女儿整理头发,最后两人还不舍的互相拥抱,张卓姿看起来也是很依赖爸爸。


张卓姿已经16岁了,出落的亭亭玉立,外形大气又耐看,作为星二代的她如今也有进娱乐圈发展的打算,如此宠爱女儿的张兆辉不知道是否会支持女儿进圈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