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提达重塑正妻地位?诗妮娜沦为灯泡!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当地时间3月20日,泰国国王拉玛十世玛哈·哇集拉隆功率领着王后苏提达和贵妃诗妮娜,一同出现在泰国的旧都大城府(PhraNakhon Si Ayutthaya,也叫阿育他亚府) ,他们一同到达大城府知名景点尼瓦塔马拉瓦寺(Wat Niwet Thammaprawat),在那里主持了一所专门为僧侣们学习技术而开办的学校的剪彩仪式。


现年68岁的泰王带着后妃同行的画面,近来也是屡见不鲜了。去年经常和苏提达两人外出的泰王,现在却硬要将诗妮娜带上,似乎在炫耀他的后宫实力。而尽管诗妮娜有着贵妃的头衔,不过比起身为王后的苏提达,地位还是卑微,在参加各种仪式时更是不能坐在丈夫的身旁,只能在身后落座。而即便如此,诗妮娜还是很会“抢戏”,无论是穿衣打扮还是展现出的精神面貌,都很能吸引眼球。


不过到达大城府的苏提达真是学聪明了,靠着几个小细节,就重塑了正妻的地位,诗妮娜虽然穿得一如既往的清新亮丽,但还真是无法与苏提达比美。当天42岁的苏提达选择了青绿色的套装,尽管款式还是她常穿的那种,但因为裹身裙上绣有各式各样精美的花朵,整体感觉很是高雅,再加上配以同系列的手包和折扇,以及华美的珍珠项链,看上去真是贵气又端庄。而诗妮娜的浅蓝色上衣则显得太过清冷了,尤其是走在泰王和王后的身后,更是犹如灯泡一般,让画面多少有些不协调了。

手中摇着折扇的苏提达,和泰王并肩行走,边聊天边前进,大有恩爱夫妻的感觉。而这一次泰王脸上的笑容也增加了不少,仿佛有苏提达这样端庄贵气的妻子在身边,心中还真是乐开了花。

苏提达的扇子还真的不全是为了“凹造型”,更多的目的是给身旁的泰王解暑降温,她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扇子,动作很是自然娴熟,而泰王也是理所当然地享受着王后的贴心。从侧影看,穿着无领上衣的苏提达,还是很有气质的,不似以前那般缩脖子耸肩,显得有些萎靡。

虽说诗妮娜这一次在造型上真的没占到什么便宜,不过坐在泰王王后身后的她也是表现出了亲和力,在和路边跪坐围观的民众致意的时候,这位36岁的贵妃也是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尽管诗妮娜在很多人看来有着“第三者”的嫌疑,但她在泰国国内还是有不少粉丝的,尤其是在她出狱回归后,更是凭借着不断变化的外观和泰王的刻意提拔,成功地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