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童年女神官宣恋情!疑似用恋情翻红?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0日,卓文萱的一段采访在网上曝光,她甜蜜透露了自己和男友许少瑜的感情进展,更直言想结婚,疑似好事将近。

据悉,卓文萱和许少瑜的恋情是在去年的时候被拍到曝光,当时因为许少瑜比卓文萱小了整整6岁,因此这段姐弟恋并不被大众看好,但两人至今已经相恋一年多,经常互相探班约会,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甜蜜。



如今卓文萱已经35岁,对于未来婚事,她坦言自己现在确实有结婚生子的想法,年纪大了之后越来越“慈祥”,和小孩的相处也愈发融洽,所以她对带孩子还是挺有信心的。

看到女神过得这么开心,网友们也纷纷为她送上祝福。卓文萱在8岁就开始参加各种歌唱比赛,2001年发布第一张专辑,随后参演了《公主小妹》、《翻滚吧,蛋炒饭》和《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等热门影视剧,陪伴了无数观众长大,一张甜美可爱的娃娃脸几十年不变,妥妥的童年女神。

但即使美貌冻龄,因为没有后续优秀的作品跟上,卓文萱的人气逐渐下滑,近年来主要都是在忙着演舞台剧,渐渐淡出大众视野。

直到她和许少瑜的恋情被曝光,大众的注意力才又重新放到了卓文萱身上,因此外界也有质疑她利用恋情炒热度的声音。

不过两人的感情怎么样也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而且卓文萱如今在舞台剧领域内做得也算是风生水起,是好几部剧的女一号,祝她的事业能发展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