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与出轨丈夫分局婚姻亮红灯?4点起床照顾公婆太卑微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21日,有网友发现知名女星林依晨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婚姻状况时略显心酸,在媒体询问她与老公现状时,林依晨言语闪烁,称:“要相处的时候,就要好好相处,算是积累一些之后分开的时候可以用的成本吧。”



不过林依晨也解释道:“当然还是不要分开太久,因为面对面的相处,毕竟是不一样的。”她与老公结婚多年,却长期分隔两地,如今她在采访中称9年里自己已经习惯了,只不过因为疫情原因,现在分隔时间更久了一些。

现在他们几乎是三四个月才见一次,林依晨对分居的情况表现得很坦然,直言:“就觉得很快就过去啦,可能他就下个月也要回去啦。”然而她在采访中却多次摸鼻子,被网友质疑她嫁入豪门后的婚姻生活亮起了红灯,并不顺利。

网友们在看到林依晨的这段采访后,有人觉得她如今的样貌与神态变化太大,甚至连造型都有些故意扮丑的感觉。也有人表示:“完全不懂既然她都基本退圈了,为什么不搬到美国?”

林依晨与富豪老公结婚后,曾有媒体爆料称她老公出轨,也有知情人爆料她备孕期间推掉的片酬能盖几栋楼,还凌晨四五点起来照顾公婆。林依晨花费了如此多时间金钱和精力,的确是很辛苦的,可见她是很用心地在维护这段感情。

前段时间林依晨表示自己为了生孩子,所有方法都试过了,因此无论她与老公的感情状况如何,都希望她能够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