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富豪甘比炫阔太日常!娇惯女儿生活奢靡被骂?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女富豪甘比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生活日常照片,从她分享的各种活动来看,甘比的生活丰富多彩,和好友或者和家人一起,会尝试各种不同的新鲜事情。



甘比晒出的生活照片中有自己插花的日常,和好友一起各自手捧鲜花十分快乐。另外她还发出了自己画画的照片包括摘草莓之后端着很多新鲜草莓的日常。

甘比自己很喜欢收藏一些名画,也会前往画展欣赏,先前她购买了自己很喜欢的画家的作品,价值千万的名画买回后按理应该被珍藏,但是有网友发现甘比疑似将名画放在了杂物区和很多其他物品共处。

甘比不但自己是过着阔太的生活,对女儿也是非常娇惯,在她带着小女儿和友人一起的合影中,可以看到虽然小女儿年龄不大,但是身上已经背着名牌包包。

对于甘比晒出的日常,网友也是纷纷说到她这是在炫富,还有人表示甘比“太有钱了”。有网友评论到“这就是富人家的生活吗?”

此前,甘比的大女儿还因为生活奢靡被批过于早熟,仅仅13岁的大女儿刘秀烨前段时间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家里的装修和使用的化妆品,都是大牌不说,这个年纪就开始接触这些物品的表现引发网友热议。

今年40岁的甘比本是一位记者,和丈夫刘銮雄结婚后逆袭成功变成富豪,之后的生活开始变得精致并且高级,如今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人都过着很富足的生活。

看着甘比的日常,她现在看起来也很幸福,希望一家人可以一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