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鲁豫身高164仅80斤,米饭只吃3粒?亲口辟谣:不可能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8日,鲁豫在北京举行新书《还是要相信》的首发式,在采访中鲁豫也是辟谣了自己米饭只吃3粒的传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并且在采访的时候,鲁豫还讲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表示有一次她在书店,身边有不少人在讨论她每顿饭只吃三粒米,也是让鲁豫差点就惊的暴露了自己。同时鲁豫这次也辟谣道“如果真是这样,每年找一天把一年的米都吃完就好了,每一顿分米粒这么费劲干什么呢?”。


不过这些年来,鲁豫的身高与体重也一直被网友们热议,官方身高164的鲁豫曾经被曝体重还不到80斤,四肢就像是筷子一样纤细,身上也没有多余的赘肉,就像是皮包骨一样,她也被不少人称为“大头娃娃”。


而多年来关于鲁豫太瘦的原因也一直被各种猜测,曾经体重一度达到120斤的鲁豫在下定决心减肥后,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瘦成了如今纸片人的样子,但是关于她如何瘦下来并没有一个准确的原因。


不过单薄的身姿并没有影响到鲁豫的优秀,作为主持人她可谓是做到了极致,曾经参与主持了香港回归、戴安娜王妃葬礼、美国总统大选等直播节目,业务能力一直很强。


由鲁豫创办的《鲁豫有约》节目如今依然屹立在网络节目中,鲁豫还和以前一样与各种大咖们对话,表现出来的非凡谈吐和情商一如既往。


如今的鲁豫无疑是一位成功的女性,也祝福她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也能够有一个不再那么单薄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