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14岁女儿要拍戏?将扮演刘亦菲当年同一角色?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9日,网曝经典影视剧《仙剑奇侠传》即将翻拍,女主人选正在接洽黄磊女儿多多。


据网友爆料,翻拍《仙剑奇侠传》的影视项目已经立项,将于今年秋天开机,总顾问将由同名游戏的制作人担任。至于观众关心的主演人选,目前正在接触黄忆慈和宋亚轩。黄忆慈将会出演刘亦菲当年的角色赵灵儿,不过还未确定,后续可能会有变化。


网友对于多多出演赵灵儿这件事反应不一,有人觉得很合适,年龄很小,赵灵儿就应该青春活力,不要找年龄大的演员。也有人觉得黄磊自己的戏都没让女儿出演,不可能让女儿去拍摄别家的戏。

黄磊的女儿大名黄忆慈,小名多多,今年已经14岁了。她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和靓丽颜值,已经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气质非常优雅,五官精致漂亮。多多平时也很喜欢艺术,很小就开始表演话剧,有着一定的表演功底,孙莉还去观看过女儿的演出。

多多虽然只是豆蔻之年,却一直保持着自律的生活习惯,对于生活和学业有着自己的安排。孙莉曾经晒出女儿健身的视频,多多穿着运动服在瑜伽垫上进行力量训练,动作十分标准,而且丝毫不吃力,一看就是有着很长时间的健身习惯。


此事目前只是网络传言,当事人并未回应。期待官方的确切消息,相信如果由多多出演赵灵儿,必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