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病倒被送医,潘长江回应蔡明状况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蔡明是娱乐圈中知名的喜剧演员,曾经多次登上过春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除了春晚,蔡明还经常现身各大综艺节目,以其独特的风格为观众带去欢乐,虽然蔡明已经59岁了,但是依旧非常敬业。


3月18日晚,蔡明在北京录制某节目时突然感到不适,被紧急送往医院。“蔡明录综艺病倒被送医”也是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不少网友的担忧。


从网上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救护车都来了,而蔡明则是直接躺在担架上,看得出来蔡明双眼紧闭,面容惨白,整个人看着非常的不舒服。


最新消息:3月19日,有媒体就此事对蔡明本人进行求证,拨打蔡明电话后,并没有人接听。

记者又向蔡明的老搭档潘长江求证,潘长江得知此事,表示很吃惊,并质问“哪儿来的消息?”,潘长江还表示蔡明好着呢,并称蔡明不在北京,还称蔡明和他一起在上海录制节目呢。

蔡明在北京录制节目病倒送医的消息,很可能是个假消息。不过,从网上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的救护车上确实是有“上海”的字样,这与潘长江所说的在上海录制节目又是吻合的。


也就是说潘长江的意思是说蔡明在北京送医的消息是有误的,其实是蔡明是在上海送医。

而且记者是在凌晨联系的潘长江,那时潘长江或许没有与蔡明在一块,两人仅仅是在录节目时在一块。从蔡明送医的照片来看,确实是晚上。所以,潘长江或许并不知情。

很多网友看到蔡明病倒的消息,纷纷表示:

“蔡明老师注意爱护身体”“蔡明老师注意身体”“快60的蔡明老师啊,身体健康第一位啊。活的年轻可以,但不能把身体也当年轻时用啊。希望没事平安”“小时候春晚就喜欢看蔡明老师的小品,愿她早日康复!”“愿平安”。

“蔡明老师注意身体呀”“蔡明老师就是太敬业了,希望你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啊”“好作品放身体健康后面”“希望蔡明老师一切安好”“蔡明老师,说实在话,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笑,希望您身体健康吧”。

蔡明工作一直都非常努力,据悉蔡明登上春晚的次数足足有27次,可以得知蔡明还是非常拼的。不管怎样,蔡明还是要注意身体,多休息啊,不要累坏自己,让网友担心啊。

蔡明是一位敬业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晕倒,也足以看出她非常敬业,值得新一辈的年轻演员学习,希望她能好好休养,恢复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