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拍到停车场吞云吐雾,与一年轻男子同行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 月 17 日,赵薇被拍到现身上海某机场。她身穿军绿色上衣和同色系裤子,头上还带了顶鸭舌帽,口罩也戴得严严实实,穿着打扮非常之低调。

刚结束旅行的赵薇看上去状态一般,全程低头玩手机。


随后赵薇和一个来接她的年轻壮汉汇合,两人并肩前行,离开机场。


到达停车场后,赵薇却和那名年轻壮汉分开,背对摄像头,独自猛吸烟,自在地吞云吐雾起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赵薇的姿势非常熟练,像是个抽了好多年的老烟民。赵薇和该年轻壮汉再次汇合,驱车离开。


本次现身机场的原因是赵薇刚结束了她云南的旅行,独自返回上海。

其实明星吸烟也不是什么大毛病,但赵薇马上就要上车了,就这么一小段路也忍不住,还要在车前猛吸,着实令人大吃一惊。赵薇的烟瘾,实在是不可谓不大啊。


其实赵薇抽烟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之前在片场拍摄间隙,赵薇就曾犯起烟瘾,在镜头面前狂抽来。彼时的赵薇披散着头发,表情惬意而满足。


还有一次,赵薇身穿淑女小白裙被拍到抽烟。图中的赵薇戴了一副超大墨镜,左手端着饮料,右手夹烟,手法非常之老练,气场也是非常之强大。


虽然赵薇现在已经逐渐从幕前转到幕后,但赵薇作为家喻户晓的女明星,还是应该做好带头作用,公共场合最好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