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高圆圆产后复出拍戏 法令纹显老态 脸上胶原蛋白全无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高圆圆拍摄新剧的路透图,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高圆圆打扮休闲,半扎着丸子头,头发染成了减龄的栗棕色,看着气质又优雅。虽然女神气质完美,但是脸上的小细节还是暴露出了她的真实年龄。


从照片不难看出,高圆圆的法令纹十分明显,连带着她的嘴角也有点下垂,看着老态明显。


再加上当天高圆圆和张鲁一拍摄的是一场吵架的戏,垮着一张脸的她看着状态就更不好了。


并且由于要上镜拍戏的原因,高圆圆在短时间内减肥,虽然人是看着瘦了下来,但是过度的减肥也让她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面部凹陷,颧骨突出,显老了很多。


除了这组路拍照外,前两天也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高圆圆拍戏的生图。照片中的她疲态明显,脸瘦得来棱角分明,脸部皮肤也是凹凸不平,网友看了都十分担心她的状态。


高圆圆怀孕生子的时候是妥妥的高龄产妇了,想要在产后恢复到最佳的身材,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去年高圆圆还没有正式复出拍戏,对于身材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所以她也经常被拍到小粗腿的照片。


而如今,全面复工的高圆圆为了更好的形象,则狠心减肥,硬是把之前的小粗腿减成了现在的筷子腿,真的是很拼了。


女明星的自律往往超出我们的想象,但是希望她们在严格管理身材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短时间内暴瘦,不但会瘦脱相,而且对身体真的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