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晒6岁儿子做饭,踩着凳子好辛苦,锅比脸都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8日,谢楠晒出6岁的儿子吴所谓做饭的照片,并配文“今天也是被孩子养活的一天”。
吴所谓还没有灶台高,踩在凳子上用手撑着灶台煮东西,但煮饭的样子看上去十分老练。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做饭的样子并不逊色,他做完还乖巧地亲自端上了桌。从照片中看,饭盆都比他的脸大,露出的侧脸像极了吴京。
网友们对此夸奖不已,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吴所谓小小年纪就要承担赡养父母的重担了”,还有网友夸奖“太乖啦”“漂亮小朋友”“小吴好可爱”“真是一个小暖男”

其实,吴所谓在4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学做饭了,谢楠还特地分享过他第一次上灶台的照片,即便当妈的也知道这样有一定的危险性,但还是愿意放手让孩子尝试,这样的教育在当下也很不一般。
对于孩子的培养,谢楠和吴京很有自己的方法。从谢楠分享的日常不难看出,他们的儿子从小就被培养独立自主的完成事情,去老家路边摆摊、健身、练拳等等都让他从小做起。
而且吴京就算工作再忙也会抽空陪孩子,一家三口出行更是常事。在节目中,谢楠曾经谈到过生完二胎吴所谓的心态变化,她就此引出了“哥哥让弟弟”的话题,她的言论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在吴京还没如今有名的时候,谢楠就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在有了孩子后,吴京也没有忽略妻子的感受,他是一个好爸爸也是一个好丈夫,相信这对夫妻也能够培养出两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