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演员朱珠大婚!连续9年入选全球最美背景不凡!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8日,有网友曝出演员朱珠在北京举办婚礼的现场照,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布置得非常梦幻到处都是鲜花,朱珠和老公站在中间十分般配,据悉,她的老公是圈外人士,又因为疫情原因,所以婚礼比较低调小型,也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朱珠非常幸福,为老公带婚戒的她满脸笑意,很是甜蜜,而且皮肤白皙的朱珠穿着婚纱非常美丽优雅,状态很不错,着实令人羡慕。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祝福,还有网友觉得朱珠非常漂亮,气质卓然,结婚还挺低调的。也有一些人认出了她在赘婿中饰演的角色,看来大家都对朱珠印象很深刻。


朱珠曾连续九年入选全球最美100人,可谓五官端正,样貌气质非凡,骨相绝佳。

据悉,朱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千金大小姐,他的爷爷朱虚之是来自临海的开国少将,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临海人,31年参加中国工农红军,3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后,朱虚之受党和国家的邀请连任多个职位,1955年被授予少将军衔,00年11月8日在北京去世,享年89岁。可谓是一代传奇人物,令人敬佩。


朱珠虽然有这样一位令人自豪的爷爷,但她从未大肆宣扬,而是不断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朱珠凭借在《大秦赋》、《赘婿》等电视剧里的出色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现在朱珠也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祝福她和老公一直幸福长久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