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秀钻戒疑有新恋情?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7日,马蓉通过小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自拍视频,并配文称:“趁阳光正好,趁现在还年轻,去做你想做的,去追逐你的梦想。”心情相当好的样子。

马蓉当天一身潮流打扮,染金发穿红衣,搭配一顶鸭舌帽,对着镜头嘟嘴卖萌,网红风十足。

她的脸看上去也比以前变化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美颜滤镜太过,虽然她还是大眼睛五官精致,皮肤也是白皙细腻,连颈纹都没有,对于34岁这个年纪来说已经保养得非常好了,但着实让人有些认不出。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马蓉手上还戴了一枚钻戒,在明媚的阳光下闪闪发光,而且车后排放着的外套疑似还是男士的。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表示,马蓉这是又有新恋情了吗?还有人直言这居然是马蓉,完全认不出来了。

据悉,马蓉近日风格大变,不仅经常会分享正能量的鸡汤语录,还染起了金发,疑似陷入热恋中。


在3月17日曝光的机场照中,马蓉顶着一头金色齐刘海长直发闪耀登场,搭配精致的妆容,美得像是一个芭比娃娃,再创颜值巅峰,状态相当好。

她当天的穿搭也是一如既往的昂贵,有网友扒出她身上的银色羽绒服价值3000元左右,鞋子则是限量版,价值8万,手里拎着的也是价值6万左右的名牌包,全身加起来价格高达十几万。

而王宝强也和新女友冯清感情稳定,此前还被曝已经同居,这也算是最好的结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