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婆婆谈心酸创业史!额头流血直接抹锅灰?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8日,某媒体在网络上发布了黄圣依夫妇和婆婆在综艺节目中的一段对话,节目中杨子透露集团公司的第一笔启动资金是杨妈妈赚的,当时她甚至辛苦到没时间睡觉。

黄圣依的婆婆瞬间也回忆起当初创业的心酸往事,她大方谈起那段靠缝纫机赚钱的岁月,称当时困到干着活都会忍不住打盹,有时候不小心磕在铁的缝纫机上,头上的血止不住地流下来,当时她也只能去外面锅台下面抓一把锅底灰敷在伤口上继续干活。



听完婆婆的讲述黄圣依也心疼不已,她感慨万千地表示“真的是不容易,所以要好好孝顺您”,她还直言婆婆年轻时候辛苦打下了基础,现在年龄大了也到了安心养老的时候,孝顺老人也是子孙后代的福报。

网友们在看到这段节目后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是一路艰辛走过来的”,有网友惊叹“不得不说真的很励志”,也有网友称赞黄圣依的婆婆“真心厉害,好让人敬佩啊”。

虽然是杨子母亲辛苦赚到了第一桶金,但杨子本人的实力也十分出众。他现在是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而巨力集团如今包括新能源、影视传媒、酿酒等旗下产业,在某节目中杨子也证实过他拥有一辆亚洲唯一加长悍马的传闻,事业之壮大可以想见。


杨子能在今天发展如此宏大的事业,离不开杨子母亲当年的辛劳。祝福杨子母亲在未来的生活中一直健康快乐,享儿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