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李佳琦同框直播,无美颜截图却暴露真实状态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鹿晗近期现身了李佳琦的直播间,也是让很多粉丝都纷纷关注,不过鹿晗本来也是圈内非常知名的男明星,鹿晗之前是EXO的成员,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是非常熟悉的。

而在EXO中鹿晗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自从归国之后,发展也是非常好,现在也成为圈内的顶流明星了,而很多粉丝对于鹿晗也有了很多新的认识。


之前虽然是专业唱跳歌手出道,但是鹿晗现在还是一名实力派演员,而且出演的电视剧都相当火爆,人气也是非常高的,而就算过了这么多年,鹿晗似乎都没有什么变化。

加上鹿晗这次现身李佳琦的直播间,这状态都非常好,而且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围观,所以说鹿晗的影响力还是很强的,而在这次的直播中也是能够看出,鹿晗依旧少年感十足。

毕竟李佳琦也是直播界的红人,所以每次邀请新的明星,很多粉丝都十分关注,更何况这次还是顶流明星鹿晗,所以不少小伙伴是非常激动的。

在直播中鹿晗身穿牛仔外套,依旧留着中分头,看上去十分有少年感,还是相当青春活泼的,而且和李佳琦同框,这二人的状态也是相当很不错,但是也有粉丝觉得,这二人真的相差2岁吗?


无美颜截图却暴露真实状态

鹿晗看上去确实是要有少年感很多,而且和李佳琦同框的时候,这二人的颜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虽然李佳琦是网红,但是这颜值也是相当高,而和鹿晗仅仅相差2岁。

不过先不说年龄,光看二人的状态的话,更让人觉得李佳琦像是年长的那一位,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李佳琦居然比鹿晗小两岁,所以说这二人的差距真的是很明显了。

这画面也是没有经过任何的精修和美颜,所以二人的颜值和皮肤状态是非常真实的,而看清二人的状态之后,有的粉丝也觉得鹿晗一点都不像比李佳琦大两岁的哥哥。

而且这脸蛋要显得稚嫩很多,相比之下也确实是要有少年感很多啊!而且看二人的发量,也是很明显了,尽管鹿晗已经30岁了,但是这发量还是非常多,所以看起来自然是要比李佳琦稍微显得年轻一点。


二人真的相差2岁?

而镜头怼脸拍的时候,鹿晗的皮肤状态也是相当真实,从鹿晗的脸上也是能够看到,鹿晗的脸上一点瑕疵都没有,但是看鹿晗的法令纹,虽然说有点明显,但是也不算很深。

而且这表情纹也没有很多,加上鹿晗的皮肤光滑细嫩,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鹿晗真的有30岁,毕竟在大部分的同龄中,很多男生的皮肤并没有那么好。


就算是美妆博主的李佳琦,虽然比鹿晗小两岁,但是李佳琦的脸上还是有很明显的皱纹,有时候还会暴露自己脸上的痘印,所以说皮肤状态也没有鹿晗那么好。

这样一看二人相差2岁真的是有点让人难以相信,而且看鹿晗无美颜下的脸蛋,这苹果肌都非常饱满,可见是胶原蛋白满满的啊!也难怪让人觉得鹿晗现在的状态依旧这么好了。

很多粉丝都纷纷留言,鹿晗现在的状态真的是很绝啊!之前有媒体还曝出鹿晗发福长胖,现在再看直播间的状态,尤其是和李佳琦同框之后,这少年感真的很强。

而且很多路人也是觉得虽然不是鹿晗的粉丝,但是鹿晗出道这么多年,似乎都没有很大的变化,一直以来都是少年感十足,可见鹿晗的状态真的是很好了,确实很想知道鹿晗保养秘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