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带娃逛街被拍,公开恳求给儿子正脸打码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6日下午,超模奚梦瑶公开喊话媒体恳求将儿子的照片打码精细些,这一声明的发布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原来是其在逛街时媒体朋友拍到了儿子的照片,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儿子明显长高了,头戴白色渔夫帽分外可爱,而奚梦瑶也头戴渔夫帽,打扮的那么相似,让人一眼就看看是妥妥的母子两。
嫁入豪门后,奚梦瑶可以说是非常爱儿子,最为超模的她怀孕后更是推掉了大部分的工作,专心养胎,作为模特的她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更是在怀孕期间增重数十斤,一度被网友调侃发胖,这对一个国际超模而言是件极其痛苦的事情。
生下儿子后奚梦瑶也没有像娱乐圈个别女明星那样迅速恢复体重,而是随着儿子的稍大慢慢瘦身,逐渐开始自己的工作。
其实早在之前,奚梦瑶产子后第一时间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图中儿子被可爱的贴纸挡住了脸。

随后又有网友拍到奚梦瑶带儿子逛街,她把儿子全副武装,自己也身穿一身黑,头戴棒球帽,生怕有人把她认出来。
现在奚梦瑶的事业也越来越好,对家庭很负责,更是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陪伴儿子,在这里希望大家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不要过于打探孩子的隐私,多多关注奚梦瑶的工作,祝愿奚梦瑶的事业越来越好,为更多喜欢她的朋友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