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万男星恋情被换瓜?网友爆料某男星去年早有端倪!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易峰与方安娜谈恋爱,随后曝出了两人一同回房子的照片。



随后李易峰的工作室发文否认了恋情,但有网友发现三千万男星疑似被换瓜,有网友扒出三千万另有其人,因为李易峰的工作室发声明发的非常快,猜测是不是提前打好招呼了,对演员本身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对此有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后评论道“李易峰的恋情难道是假的,太劲爆了,那三千万是蔡徐坤还是王一博呢?”。

王一博此前就被曝出疑与网红出行,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王一博身穿黑色西装,两人疑似还开车豪车,虽然画面有些模糊,但还是可以看出是王一博的影子。


除了与网红传绯闻以外,他还被曝光过与美合一块去旅游过,王一博去西双版纳录节目 而美合后脚也飞去了那里 回来的时候两人也是一个航班回来的,这样的传闻更加让网友猜测是不是借用工作去谈恋爱了呢?

关于三千万的流量的传闻还有网友猜测是不是蔡徐坤与刘令姿,两人曾被扒出过穿同款拖鞋,还带着同款耳钉亮相公共场合。


但王一博方对恋情此事早有澄清,而且王一博一直有很强的事业心,带给观众很多部精彩的作品,在常驻的综艺节目《天天向上》里还表现优异,疑似并没有恋爱脑。

蔡徐坤的工作室此前也正式辟谣道“蔡PD忙着准备专辑,谣言勿扰”。

既然李易峰否认了恋情,就证明是无中生有,大家还是不要随意猜测了,理性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