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拒收徒被报复,网红拿大铁锤砸门,众人围观不敢拦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5日下午,大衣哥侄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这段时间他因为拒绝收徒而被人肆意报复,甚至对方还拿起了大铁锤前往大衣哥家中进行捶门的暴力行为,影响十分恶劣。
他的行为很怪异,现场有不少围观群众拍摄视频,但是没有人敢拦住他,似乎也是害怕他行为过激,伤害无辜群众。幸亏朱之文家中大门紧闭,也无人开门,这场闹剧才避免有人受伤。

该网红名为许浩然,曾为了向朱之文拜师学艺,还下跪拉横幅苦苦求情,但是朱之文意志力很坚定,一直拒绝他。许浩然似乎因为被拒绝后,心怀恨意,从崇拜敬佩的感情变为报复心理。
许浩然不仅骚扰了大衣哥,之前还向“拉面哥”拜师,称自己很想学习拉面技术,不过却被网友批评是在蹭热度,博取关注度。
大衣哥走红后,他的生活就备受困扰,尽管他们一家很低调,但是他们的家内外就一直没有空闲过,总是有很多村民曝光大衣哥一家的一举一动。
朱之文的儿媳妇名为陈亚男,在家中备受宠爱,由于长相清纯靓丽,她也很会利用自身优势。经常在网络上直播带货,很会赚钱。

前段时间陈亚男还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初当老板的陈亚男在办公桌面前满脸笑容,有网友猜测她还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希望网红们不要为了流量不顾法律秩序,也呼吁大家不要打扰大衣哥一家的生活,他们也只是普通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