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星好敢穿!紧身裙大秀凹凸身材,热舞姿势太火辣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5日,有媒体报道了英国女明星杜娃·黎波的近照,随着第63届格莱美的举办,众女星们的红毯造型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杜娃·黎波此次选择了紫色的吊带薄纱长裙,尽显性感与妩媚。
杜娃·黎波并不是瘦到纸片人的那种身材,她的手臂与腿部都有着很让人羡慕的肌肉,而锁骨与直角肩也提升了她的整体气质。腰部的镂空设计也讲她的小蛮腰露了出来,可以说是又飒又性感了。
尽管这样的装扮比较暴露,不过并没有影响杜娃·黎波在舞台上的表现。她一边唱歌一边跳着热舞,凹凸有致的身材在热舞中显得更加诱人,抬腿等动作也是非常贤淑,业务能力的确是很强了。
除了杜娃·黎波之外,出席格莱美的其他女艺人穿着也非常性感。例如美国说唱歌手卡迪·B,她选择了一套极具金属未来感的女战士套装,颇有摇滚与朋克感,在舞台上让人眼前一亮。
第63届格莱美音乐奖中有许多国际上拥有超高人气的歌手,天后碧昂丝此次获得了最佳R&B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最佳说唱歌曲、最佳说唱表演四项大奖,在此之间她的许多歌曲早已红遍全球。
她的造型比较保守,银色长裙与发色很配,小露香肩的设计又多了一份性感,抱着奖杯也是满脸喜悦之情,能够获奖也是对她实力的一种肯定。

格莱美奖上众女星争奇斗艳的场面是非常养眼的,也期待着下一届格莱美的举办,期待这些歌手们能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