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景甜与张彬彬好甜!牵手摸唇女方羞红脸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5日,景甜与张彬彬现身某媒体办公大楼,为新戏做宣传,两人合体的视频让不少网友惊呼太甜了。由于现场群众较多,张彬彬绅士地用手护住景甜的后背,避免她被人群挤压,两人满眼都是喜悦的笑容。
而景甜也亲密自然地挽着张彬彬的手臂,时而抬头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对方,张彬彬则是有些害羞地低头。
随后张彬彬玩起了吐钱机,迅速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而景甜也默契的与他手牵手,一起"发钱",被不少人调侃这是新婚夫妇在发喜糖。
除此之外,在直播中他们还上演了剧中经典片段,重演"摸唇杀",景甜微微踮脚,暧昧地靠近张彬彬,用手指触碰对方的嘴唇时,男方明显有些害羞。
网友们在看到景甜与张彬彬的互动后,有人评论道:"张彬彬好帅,景甜好美,他俩好配,我好喜欢俊男美女在一起!"还有人称:"谈了吧!谈了!结婚!"不少人都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可见的确是很有CP感了。

近期两人合作主演了奇幻悬疑爱情剧《司藤》,景甜在剧中饰演性格凶狠、果断勇敢的司藤,一心想要复仇。而张彬彬则是司藤的仆人,对她忠心耿耿,两人最终互生情愫,该剧也被称赞太甜了。
景甜已经32岁了,她与张继科曾有过一段甜甜的恋爱,两人分手后她再也没恋情曝光,事业也有所下滑。

景甜与张彬彬为了宣传新剧是很拼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司藤》,不要过度猜测两人私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