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李若彤瘦成竹竿人!双腿塞不满靴子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2日,李若彤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一个近日逛公园的视频,从镜头中来看,李若彤看起来好像又瘦了一大圈,穿着黑色套装的李若彤如今看起来跟竹竿人有得一拼。


这一次李若彤穿着紧身裙子跟过膝长靴出门,但因为实在太瘦,李若彤的细腿看起来完全塞不满靴子,画面中靴筒看起来都是皱巴巴的。


今年已经54岁的李若彤早就已经进入了中年,但是她的身材看起来却比一般的少女还要纤瘦,从侧面看起来腰围仅仅只有一个拳头大。


虽然走在路上看起来非常养眼,但还是会让人担心她的身体健康情况,毕竟过瘦跟过胖,都不算健康的身材。


近几年李若彤非常喜爱健身,完全可以算得上是圈内的健身狂魔,每一次的健身照曝光都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2020年11月在上某综艺节目时,李若彤还带着自己的哑铃去教大家如何健身,穿着紧身运动装的她,身材看起来让人非常佩服。


2019年时,李若彤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晒出过一组自己的腹肌照片,全身干瘦紧实,虽然没有当年“小龙女”的娇憨,但也美出了另一种风格。


从1995年到现在,李若彤的变化并不算小,无论是从身材还是容貌,岁月多多少少都在她身上留下了一点痕迹。

但唯一不变的是,李若彤冷艳不食人间气质却一直都在,即使是“小龙女”变老了,她也依旧是最美的那个。

虽然已经进入了中年,但从李若彤如今的近况来看,她依旧能够胜任很多的美人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