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张萌晒素颜照,剃光头在病房吃面露病号服?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4日,女星张萌在社交平台晒出光头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40岁的张萌似乎是素颜出镜,捧着一大碗面认真吃饭。她的皮肤白嫩,看上去状态还好,光头的发型也无损她的颜值,还是非常美丽。照片的背景应该是一间病房,病床上还堆放着病号服,不过并不是单间,与张萌的阔太身份不太相符。

网友看了张萌的光头造型,有人担忧她的健康,留言询问她是不是生病了。也有人表示应该是拍戏做得光头造型,因为看耳朵附近有人工的痕迹。不过张萌并未回应网友的猜测。

张萌自幼多才多艺,在澳大利亚读书时就加入了当地的中文电视台当主持人,回国后也在央视工作过一段时间。偶然间进入演艺事业,开始从事演员都工作,曾出演过《神话》、《离婚律师》、《安家》等影视剧。
张萌的老公吕超是国内知名传媒公司的董事长,原本是她的老板。两人相识多年,直到拍摄《离婚律师》时才开始熟悉起来,决定携手走入婚姻,张萌也因此成为老板娘。他们的感情十分恩爱,曾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机场难分难舍,非常缠绵。
前不久,张萌出席某活动时穿着了一件复古礼服裙,因为尺码偏小,所以导致肋骨处勒得有些疼痛。她不得不请假前往医院检查,自嘲身材都是拿命换的。
张萌既然如此大方的晒出自拍,相信不会发生大问题,网友也无需过多猜测。期待张萌的新戏拍摄顺利,早日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