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晒33岁庆生照,和杨紫紧拥好亲密,却不见周冬雨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5日,马思纯在某社交平台晒33岁庆生照,未见曾经好朋友周冬雨引发热议。马思纯配文“我的女人们,陪我一起幸福”并艾特杨紫和张瑶。杨紫还在评论区留言道“生日快乐永远开心,爱谁谁!永远在!”照片中三个人还紧密的抱在一起,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而且杨紫和张瑶都有发微博为马思纯祝福,昔日好友周冬雨却没有发,有网友猜测马思纯和周冬雨是不是闹掰了,还发出质疑“马思纯和周冬雨的友情只是剧情需要吗?”

前不久,马思纯参加某吐槽节目时,被问道:“你的朋友那么多,到底哪个是真的呢,现在周冬雨为什么不带你了,是带不动了吗,七月与安生,你现在过得安生吗?”这些问题真的太犀利了,问我的马思纯有些措手不及。
马思纯,这段时间以来状态似乎一直很不好,她在节目中穿着西服,明显的可以感受到她胖了不少,身材圆润,双下巴都出来了。她在发言时还大方自嘲,幽默的发言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不过大家也很担心马思纯的健康问题。

据悉,马思纯曾患有抑郁症,一直靠吃药维持健康,这次在吐槽大会明显胖了之后,有网友表示马思纯是病了吗,她的这个胖不像是单纯的吃胖,更像是吃药导致的肿。看来大家对马思纯都十分的关心和喜爱。

不过马思纯参加节目讲话和逻辑都是很正常的,而且过生日还与好朋友在一起,状态很不错,大家还是不要过度猜测,多多关注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