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大方谈现男友,否认怀孕疑对婚姻失望?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3日,陈赫的前妻许婧在网上晒出一段采访视频,透露了自己未来的计划,自曝很快就会去加拿大和男友团聚。
许婧表示自己未来会继续做民宿和改造房子等工作,这和男友Tim建筑师的职业也很贴合,这方面两人非常合拍,言语间满是甜蜜。
许婧坦言自己和Tim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很能互相理解,感情十分稳定,同时她也否认了前段时间的怀孕传闻,无奈地说只要自己一穿宽松的衣服就会被猜是怀孕。

而对于结婚生子,她直言并不重要,她觉得这并不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最重要的还是自我价值的实现。

网友们大多都留言为许婧送上祝福,希望她和外籍男友的恋情能够顺利,也有人不太能够理解许婧对婚姻的看法,觉得太过消极,是因为对婚姻已经失望了吗?

据悉,许婧因为和陈赫的恋情走入大众视野,两人从学生时代走到社会,在一起整整13年,最后在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堪称童话般的爱情。
但没想到才过去一年多,陈赫就被拍到和张子萱在公寓亲热,并发文回应称自己和许婧已经离婚半年,这段美好的爱情终究成为了过去。

陈赫和张子萱随即结婚生子,而许婧也交了几任男友,现任男友Tim外形高大帅气,颜值不输明星。

此前许婧还曾发文自曝在加拿大买了房子,疑似已经和Tim同居。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许婧如今过得自由自在,也祝她未来能一直开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