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刘雯现身直播,罕穿抹胸礼裙气质温婉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3日,超模刘雯现身某直播活动的照片曝光,她的全新状态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刘雯扎着清爽的高马尾,头发蓬松突显活力,一反平日里的“大表姐”形象,她昨日身穿裙边镶有细钻的黑色抹胸礼服裙,整条裙子低调又时尚,风格很是罕见,在直播过程中,刘雯面带笑颜且举止优雅,言谈举止也尽显温婉气质,和之前相比她的气场变化太大。
而身为超模,刘雯的身材也完美驾驭身上的裙装,她大秀天鹅颈与一字肩,锁骨曲线更是清晰可见,在裙子的勾勒下,刘雯身材凹凸有致,“蚂蚁腰”也让人羡慕不已,不仅拥有完美身材,刘雯皮肤还很是白皙,整个人面色红润,气色很好。

网友看到刘雯的直播生图后,纷纷感叹她“状态太好”,并直呼:“随手一截就超美的程度”,有网友夸道:“又美身材又好”,并称其为“人间富贵花”,也有网友夸其太有“超模气质”,表白道:“气质这块姐拿捏得稳稳的。”

刘雯作为维密超模中的人气模特,即使成为模特多年也依旧是“潮流风向标”,她本人也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当日穿搭,昨日,她晒出自己穿黑色菱格上衣的照片,身材比例吸睛的她将普通的外套搭配得极有个人风格,整个人气场全开。
刘雯如今事业顺利,自律的她身材也很是火辣。祝愿她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也祝愿其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