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内衣广告遭嘲,腿毛抢眼姿势无美感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3日,有网友发现张艺兴为代言品牌拍摄的内衣大片已经被挂到商场里宣传,却引来了许多吐槽。
张艺兴的海报占据了整整一面墙,超大屏投放十分吸睛。因为是内衣广告,所以张艺兴穿得十分清凉,上半身是紧身的黑色背心,下半身只穿了一条灰色内裤,再搭配他后仰同时双腿叉开的姿势,有些尴尬。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吐槽道,这海报也太一眼难尽了,不仅姿势奇怪,张艺兴浓密的腿毛和腋毛也让人非常出戏,因为他本人皮肤偏白,长相也是清秀的类型,所以搭配浓密的毛发只会让人觉得邋遢,照片甚至让人想大呼救命。

张艺兴的姿势确实没什么美感,而且商场里人流量巨大,男女老少都能看见,猛地看见一个男子对自己顶跨,路人的观感着实不佳。

据悉,张艺兴是韩国男团EXO组合成员出身,妥妥的花美男类型,还有过小绵羊的外号。
不过他已经29岁了,近年来发布的音乐作品也大多走成熟男人风,比如霸气十足的《莲》。在表演时,他也经常会直接脱掉上衣大秀精壮身材,引得全场粉丝尖叫。
张艺兴的肌肉线条紧实,腹肌人鱼线全都有,脱掉衣服后其实还是很好看的,非常适合拍摄内衣广告,此次翻车应该还是因为团队审核和审美的原因吧,希望他未来能拍出更好看的广告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