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纭一意孤行不听劝,舆论一边倒偏向容祖儿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陈小纭在娱乐圈的口碑一直不错,在业务能力上,她是非常敬业的,无论是演员的专业素养,还是竞技场上的各项运动,她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她火不起来也是事实,按理说她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是具备爆红条件的,除了她和于小彤的那段恋情,但她的作品几乎没有人知道。


当初和于小彤恋爱的时候,舆论风向也是一边倒地偏向陈小纭,毕竟于小彤太年轻了,而且性格也比较暴躁,分手的时候,甚至有网友大喊“陈小纭终于解脱了”!

因为一次分歧,陈小纭被骂上热搜

没有爱情的牵绊,陈小纭也开始好好干事业,先后上了演技节目,这次又来到《乘风破浪的姐姐2》,在30位姐姐里,陈小纭美丽又有女团样,节目开播不久就积攒了大量的粉丝。

舆论有时候可以让你一夜成名,也可以让你陨落,前期陈小纭在节目里积累的好感,仅仅因为一次意见分歧,就给败光了。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小组分歌词说起,当时陈小纭又一次被分到跟容祖儿一组,都是老队友了,按理说合作应该更愉快,但这次小组分到的歌是李宗盛的《我们的歌》,这首歌难度不小,高音和低音部分都很考验唱功。

听完歌曲后,陈小纭觉得自己高音部分唱不上去,所以主动申请唱歌的开头A部分,这部分比较低音,但对感情的要求很高,需要非常细腻饱满。

容祖儿觉得开头是整个曲目的最关键部分,所以交给专业歌手比较合适,万一前面唱砸了,会影响到后面的部分,整个团队都会被拖垮。

但陈小纭还是坚持自己的低音部分,一是觉得高音她唱不上去,二是她认为自己是专业演员,情绪表达方面的铺垫会做得更到位。


之后在企划会上,容祖儿还是提出A部分虽然低音,但非常需要技巧,交给专业歌手是最合理的,陈小纭当仁不让,容祖儿和音乐老师就让她现场唱一下,看看到底适不适合,然后陈小纭就哭了,说她唱歌本来就不自信,现在让她唱就是想让她当众出糗。

陈小纭一意孤行,最大问题是不听劝

因为这次事件,陈小纭被骂上热搜。其实仔细分析一下被骂的原因,还是跟陈小纭的性格有关。

知道小纭很努力,也想做好自己的工作,尽量不拖别人后腿,但她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听别人的劝说,一意孤行,一条道路走到黑。

当时不仅仅容祖儿觉得她不适合唱开头,队里的江映蓉和陈梓童也都觉得她驾驭不了。江映蓉说这首歌别说让演员来唱,就算是专业歌手也很难,她说演员和歌手还是有本质区别,演员觉得低音是最好唱的,但是专业歌手则认为低音和情绪才是最难的,前面有一点垮就会影响后面。

陈梓童站在职业歌手的角度也认为开头第一句是最难的,因为它需要的是情绪铺垫的东西,而不简单只是音准的问题,前面很弱起不来,后面也很难融合进去。


三个专业歌手都觉得陈小纭不适合唱前面,但她就是不听劝,最后因为自己的任性还先委屈上了,容祖儿明明没做错,还要连说三个“对不起”!

直到节目播出,陈小纭也没为自己的任性道歉,只是解释了演员和歌手的差别,这是网友骂她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