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记曝谢霆锋王菲已分手半年?还将和张柏芝复婚?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0日,香港知名娱记朱皮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爆料谢霆锋和王菲已经分手半年,原因居然还是王菲出轨。

据称,谢霆锋在和薇娅一起直播时说自己绝对无法接受出轨,虽然有许多网友认为谢霆锋指的是张柏芝,但朱皮认为他暗示的其实是王菲。



王菲近日频繁和一位被称为小窦唯的男性好友出双入对,蹦迪唱K,还被拍到和王菲一起去领丢失的手机,关系相当亲密。


同时朱皮还爆料称,谢霆锋已经准备在9月20日香港开关后就和张柏芝复婚。

王菲和谢霆锋早在2000年就曾坠入爱河,两人相差11岁,但俊男靓女很般配,不过后来谢霆锋情定张柏芝,王菲和李亚鹏结婚,这段姐弟恋也成为了过去。

没想到十几年过去,2014年,在王菲和谢霆锋都恢复单身后,两人被拍到在公寓热吻,正式复合,至今已经恋爱7年了。


但谢霆锋和王菲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同框互动了,两人分手的传闻也愈演愈烈,王菲还被曝已经有新欢,和神秘男在KTV靠肩唱歌十分暧昧。

在臧鸿飞2月15日发布的合照中,王菲还直接将手搭在了这名男子身上,旁边的好友也都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淡定表情,似乎身边人都已经知道了他们俩的关系。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这名神秘男子只是王菲的闺蜜,相识好多年了,王菲和谢霆锋分手也只是外界传闻而已,还是等当事人的官方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