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海上冲浪身材惹眼,紧身短裤包筷子腿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1日下午,演员章子怡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冲浪视频,配文称:“过程很重要。”视频中,章子怡穿着紧身冲浪衣,身材纤细,双腿笔直。
一开始,章子怡的技术不太熟练,导致脚底总是打滑,频繁摔入海中。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尝试后,章子怡终于成功在冲浪板上站了起来,她开心的大笑,状态很好。
网友纷纷评论,“子怡厉害呀,自己一个人来冲浪吗?怎么没我见汪峰小苹果他们呀!”“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总会成功的,章子怡好强!不过这一身穿起来好像蜘蛛侠呀!”

其实章子怡这次度假是和家人一起的,只是可能在一边没有出镜而已,切勿过度揣测。因为在章子怡另外发布的一则视频中,小苹果、汪峰和醒醒都出镜了,一家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小苹果被赞越来越好看。

章子怡与歌手汪峰于2015年5月结婚,至今已有5年多,章子怡为汪峰生下了两个孩子,分别是2015年底出生的女孩醒醒和2020年初出生的男孩。

汪峰前妻留下的女孩小苹果也与汪峰和章子怡生活在一起,所以章子怡和汪峰现在一起养三个孩子。章子怡和小苹果虽然不是亲母女,但关系十分亲近。2020年底,章子怡为小苹果庆生,两人坐在一起,头贴头很亲密。
章子怡平日的工作很忙,难得休假,祝她度假愉快,祝福他们一家能和和美美,永远亲密无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