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菲为谢霆锋产女?更有孕肚照流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12日,香港著名娱记朱皮在社交平台爆料谢霆锋与王菲已分手半年,这一消息一经曝光很多网友表示这是真的吗?
著名娱记朱皮曝光的线索是因为谢霆锋最近出现在了薇娅的直播间,而且他还说出了一句"出轨了我绝对无法接受"。因此谢霆锋这里的出轨不能忍被猜测到指的是王菲,两人现在也因为王菲的出轨,分手半年有余,但是这也只是娱记的猜测,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
很多网友看到娱记的发文在社交平台评论道"指的是谁呢?难道是王菲出轨了?"。还有网友表示"说了出轨是绝对不能接受的,看来张柏芝的三个儿子真的是同一个爹呀",但也有网友不相信娱记所说的话表示是"瞎扯"。

此前有网友爆料王菲在香港为谢霆锋生下了一个女儿,还曝出了她的孕肚照,可见当时王菲身穿一身黑色服装,上衣非常宽松,但还是孕肚明显,不过这也可能是当时吃多了身材比较远的缘故?
王菲与谢霆锋在一起之后,一直非常低调,他们俩几乎没有同框过,但是先前王菲被拍到与年下小鲜肉同进同出,两人看起来关系不一般,但他们也只是并排走,并没有什么交集,难道这就是王菲疑似要出轨的对象?

面对他们两人分手的真相,有媒体特地去询问了王菲的友人,而他回应表示"瞎说"。

感情的事还是他们本人最清楚,大家还是不要再胡乱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