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自曝恋爱史?除和贾乃亮外男友换不停!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王子文自曝恋爱史的视频,她表示自己并不是到了一定岁数要将就去结婚,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视频中,王子文表示自己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很喜欢谈恋爱,当时的男朋友一个接一个,还直呼"我有可能一辈子都不结婚",而她也是一直深陷"隐婚生子"的传闻中,虽然有私生子但是却没有结婚。


许多网友也都纷纷称赞王子文活得很潇洒,称"真的很喜欢王子文的态度了,生活并不是非要结婚的,只有遇到对的那个人才是最重要的,我也不愿意将就"。

而王子文最出名的一段恋情便是和同为演员的贾乃亮,两个人在拍摄电视剧时相识,古灵精怪的王子文与阳光帅气的贾乃亮都很符合对方的择偶标准,甚至还见过了家长,不过因为二人后期事业发展,使得聚少离多,最后六年感情还是没有走到最后。


虽然两个人分手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还是有网友希望二人可以继续在一起,此前在王子文晒出的某条动态中,有网友评论道"关注你,只是因为当时你看贾乃亮的眼神",王子文直接回应"你想多了",霸气表示两个不可能复合。

很久没有恋情传出的王子文近日也是参加了相亲综艺节目《怦然又心动》,希望找到自己的真爱,目前与第三个相亲对象也相处的很不错。

如今的王子文仍然还是单身,但生活过得很不错,事业同样在蓬勃发展,祝福她可以早日找到对的人,也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