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李勤勤老到认不出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0日,演员李勤勤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最新动态,与网友们分享了她的日常生活。她配文表示:“春来了!小院烧烤!只能吃点烧饼!”李勤勤在自家院子里悠闲地坐着,然而却似乎有些憔悴,状态有些不佳。

李勤勤马上就要满58岁了,尽管她是实力派的演员,不过在私下吃烧烤的模样却与普通人没有什么差别。时不时还会温柔地抚摸下宠物狗,可以看出她很享受这样简单又幸福的生活。


虽然李勤勤并的身材并没有发福走样,但是她的双眼凹陷的程度却十分明显,脸色蜡黄没有红润的血色,再加上黑色的上衣,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老态尽显让人认不出。而她的住处也非常普通,甚至还有些破旧的感觉。


网友们在看到李勤勤的近况后,有人评论道:“勤勤姐没拍戏了吗?很喜欢你演戏,希望你身体健康。”还有人表示:“怎么老了这么多啊,想吃就多吃点,你太瘦了。”还有人称:“好接地气,不愧是老戏骨。”


李勤勤作为知名老戏骨,曾主演过不少经典影视剧作品。如《京华烟云》《当婆婆遇上妈》《岳母的幸福生活》等,近年来也在坚持拍戏,带来了《我说的都是真的》等。


李勤勤至今还是单身,她在采访中曾提及自己的几段感情,她第一任丈夫是日本人,第二任是美国人,不过最后都是无疾而终。如今她表示自己不再对爱情向往,但是仍然会把握机会。


李勤勤孑然一身也很幸福,希望她能够保持健康,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