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疑似隔空喊话李晨,素颜双眼红肿似落泪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范冰冰在社交网上晒出了一段视频,镜头中的她素颜出镜双眼红肿,整个人憔悴无比,像是已经哭过了一样,她没有了以往大明星的风光气场,让人感叹不已。
并且这个视频的配文也十分耐人寻味,文中这样写道,我终于落落大方的放下了你,余生我会带着我的骄傲永不回头,再见了熟悉的陌生人。这段富含深意的话疑似在隔空喊话她的前男友李晨。
以前李晨和范冰冰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情侣,两人曾多次公开在综艺节目中秀恩爱,范冰冰还收下了李晨送的一枚戒指,这俩人差不多就是要结婚的节奏,但他们最终没有走到最后。
范冰冰疑似喊话前男友之后,她和妈妈一起被拍到现身青岛机场,这天的范冰冰戴着一个超大的黑框眼镜,她还戴了一只口罩,这样全副武装的范冰冰没有被人认出来,而且因为包裹得十分严实的原因,范冰冰脸上的表情也让人看不到。
母女俩一同出现在青岛机场,尽管范母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她还是保养得非常好,一点都不显老,她和范冰冰站在一起简直就像是一对姐妹花。

范冰冰妈妈一直都是她事业上的坚强后盾,在很多个场合,范母都是默默地陪在女儿的身边,这段时间范母更是多次被拍到和范冰冰一起出行,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照顾女儿。

在事业之外,范冰冰妈妈对于她的生活也是操心不已,范母曾接受采访说自己女儿没有玩的朋友,言语间都是对女儿的心疼。

范冰冰今年已经差不多40岁了,尽管年纪不小,妈妈还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她、照顾她,不管范冰冰在感情方面经历多少挫折,妈妈都是可以永远依靠的人。有这样的妈妈,范冰冰实在是让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