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港姐生3胎减肥成功!大秀纤细小蛮腰!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6日,港姐冠军叶翠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近照,39岁的她在生下三胎后成功减肥,整整瘦了10磅,恢复到了往日的纤细身材。


叶翠翠当天在自家的卫生间里自拍,她似乎是刚运动完,满脸都是汗渍水光发亮,皮肤光滑到毫无瑕疵,连颈纹都没有,紧致得堪比20岁少女。而且她的身材虽然纤细但并不干瘦,小腹平坦马甲线明显,一看就知道是锻炼出来的健康身材,完全不像是生过三胎的妈妈。


而她背景里的豪华浴室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卫生间面积十分宽敞,装修则是采用白色大理石为基调,上面还有淡灰色的好看花纹,十分精致,旁边还有一个价值不菲的按摩浴缸,堪比五星级大酒店的装修了。

据悉,叶翠翠是2005妮娜港姐选举的冠军,进入演艺圈后她参演了《溏心风暴》和《宫心计》等热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好评,外貌也是美艳动人,桃花运自然不会差。她的男友也基本都是出身富裕,比如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就曾和她有过一段情。


叶翠翠的现任丈夫周晓东则是一名财力雄厚的建筑师,两人在2015年举行了婚礼,婚后叶翠翠就没有再参演新作品,而是专心相夫教子,陆续生下了三个孩子,真三年抱仨,实在是太拼了。

如今她恢复到往日美艳动人的模样,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复出演戏呢?也祝她和家人能一直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