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曝吴孟达最后短信:自嘲和阎王报名!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3月6日,演员林子聪接受了采访,谈及和吴孟达合作以及相处的趣事,曝光了吴孟达生前最后一条短信。



林子聪表示,和达叔去年12月约好在深圳小聚,他结束隔离准备赴约时,达叔却突然回了香港,说是心脏不舒服。过了一段时间,达叔发短信过来,说自己刚刚做完化疗,只是先去阎王那里报个名,之后还可以出来和大家喝茶。从这段话可以看出达叔面对死亡的心态很乐观,并没有太多焦虑。

日前,达叔的好友田启文曾在香港接受采访,曝光了他患病经过。吴孟达1月14日在澳门做心脏手术时确认患癌,随后返港化疗,2月27日不幸离世,一共只有45天。

林子聪曾和吴孟达合作过电影《少林足球》,他在其中饰演六师弟肥仔聪,和饰演足球教练的吴孟达有着很多对手戏。两人也因这次合作成为好友,经常约着出来喝茶。


前不久,林子聪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和陈浩民拍摄的搞笑小视频。两人合作过《活佛济公》,此次重聚让网友很惊喜,他们跳着现代舞,表现十分默契。林子聪虽然比较胖,但是肢体很灵活,跳起舞来憨态可掬,格外具有喜感。

吴孟达的离世给好友和影迷带来了极大的悲痛,至今仍有很多人在怀念他。达叔面对死亡的积极心态值得大家学习,他也留下了很多经典电影,这些优秀的作品将会一直陪伴着大家,希望他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