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梦丽在福克斯新闻宣称“新冠病毒是中国实验室合成的”

s
sorry4553914
楼主 (未名空间)

闫梦丽在福克斯新闻上的采访内容源于他此前的发表论文,该论文宣称目前新冠肺炎病毒基因,与中国军方实验室发现的蝙蝠冠状病毒的基因“可疑的相似,”随后她借此大肆造谣“新冠病毒是中国实验室合成的”。关于闫梦丽及其“研究小组”所抛出的新冠病毒是“人工合成”的,并且是中国的科研人员研发出来的“深化武器”,这种说法已经引发学界的广泛批判,当然也包括美国主流科学界都在批判闫梦丽的说法。关于新型肺炎冠病毒源头之争,一篇毫无根据、具有误导性的文章在美国恶意谣传新冠病毒肺炎虚假信息,拿着毫无科学依据的新冠病毒研究报告声称是 “中国制造,并反复炒作“
新型冠状病毒”。 目前,闫梦丽不仅仍在继续散步虚假信息,甚至还流露出一种“美
国主流科学界都是错的,都被中国收买了,只有她是对的”的奇葩逻辑。闫梦丽和她背后的水平极为低下的反智反华群体,已经不仅仅在攻击中国了,还是要对一切反对他们的人开战,哪怕对方是美国在全球最引以为傲的科学界,或是本身也很排斥中国政治体制的美国媒体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