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提议去《浪姐2》踢馆 小S拒绝及自爆害怕?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台湾女星徐熙娣(小S)除了口才了得外,舞蹈实力亦不容忽视,她亦不时于社交网分享私下练舞的片段,而日前她再拍片大秀舞技,就被网友提议去内地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踢馆,却被小S直接拒绝,其原因令网友爆笑!


小S不止口才好,连跳舞都不错

小S前日(1号)于社交网晒出与舞蹈老师跳双人舞的影片,片中见到穿上高跟鞋的小S,随着音乐做出扭腰深蹲等动作,展现性感的魅力,而她更是交足戏,跳舞时不时嘟起嘴来,令她不禁直言:“谁来救救我,把我嘴巴黏住,我不想像金鱼在跳舞。”


小S拍片大秀舞蹈实力

不过小S的舞技仍获不少网友大赞,更有粉丝提议她去《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踢馆,小S却拒绝表示“不要”,当网友问到:“到底在怕谁?”小S终于道出害怕的原因:“怕隔离”简单三个字笑爆网友,更认为:“超级真实并无法反驳”而“小S不去姐姐2踢馆是怕隔离”甚至登上微博热搜榜冠军。


小S拒绝踢馆的原因,原来是怕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