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吴孟达身体亮红灯?说话显气短还不清晰,下蹲吃力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3日,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官方晒出了一则拍摄花絮,吴孟达已经68岁了,却还是在坚持拍戏,不过由于年事已高,吴孟达的身体状况大不如从前,的确是有些令人担忧。
吴孟达现在不仅脸上有很多皱纹,并且眼袋很松弛,整个人看起来憔悴不堪,老态十足,并且讲话时还十分费劲,口齿都有些不清晰。发际线也明显上移了不少,但他依旧是努力保持着自己最好的状态来拍戏。
吴孟达坦言他在电影中出现的第一场戏需要跪下去再起身,然而他却有些四肢无力,起来的时候特别吃力,甚至还有些颤颤巍巍的感觉,体力非常差。

下跪起身的动作本来对吴孟达来说就很困难了,而这并不是因为他演技不好。但是吴孟达依旧对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抱歉,要求再多拍几次,力求达到最好的效果。

吴孟达作为香港资深老戏骨,曾经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经典的作品。如《楚留香传奇》《天若有情》《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以及《逃学威龙》系列等,演技深受观众好评。

虽然吴孟达在演艺圈已经是德高望重的前辈了,但是他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安享晚年,反而更加努力的利用拍戏之余的时间直播带货。然而直播带货却翻车了,不仅收益不好,还被商家要求退坑位费。
吴孟达是很多人特别喜爱的老戏骨,相信在新戏中也会有很精彩的表现,希望他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