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生前遗言曝光,称自己43岁仍未娶妻生子太不舍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3日,知名音乐人赵英俊生前遗言曝光,称自己43岁仍未娶妻生子太不舍。他还直言自己的人生虽然短暂,但是足够精彩。
赵英俊在遗书中表达了对亲人和朋友的不舍,他希望大家不要悲伤太久,认为这个世界值得为之奋斗。提到自己的身后事,赵英俊直言不想太悲伤,更想让人们用狂欢的方式来纪念他,喝酒跳舞,用狂欢来送他最后一程。希望人们能记住他的歌声,不要太快遗忘。
网友看了赵英俊的遗言,纷纷泪目表示悼念。有人说“他只是在立春这天随春风去了”,也有人说赵英俊是去了一个亘古不变的世界,那里没有病痛和悲伤。

2021年2月3日,赵英俊因身患癌症不幸离世。这个消息震惊了社交网络,也让很多网友为之惋惜。
赵英俊作为知名音乐人,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太多的优秀作品。有静逸深情的《清风徐来》,也有古灵精怪的《大王叫我来巡山》,以及《世上只有爸爸好》《女儿国》《不许离开我》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他的音乐形式多变,风格潇洒,深受歌迷的喜爱。

赵英俊在生前留下的最后一首歌曲,是他为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所创作的同名主题曲。也许是经历相似,这首歌让赵英俊演唱得极为深情,有很强的感染力。
在去年12月,赵英俊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近照。他的身材明显暴瘦,似乎头发因病情有所减少,戴了一顶渔夫帽遮掩,精神状态明显不济。

赵英俊一生潇洒,他的歌声将会永远被牢记。希望他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