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曝演员收入还不及普通人?赚不到钱惹温碧霞心疼!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一位女星徐申东晒视频谈演员收入引发大众的热议。

视频中,徐申东被提问:演员能挣多少钱?她随即便坦言道:"只有最顶流的演员会挣很多钱,但是在腰部和中部、还有底层的演员赚的可能还不如一般的工薪阶层。"


并且徐申东透露:"演员没有五险一金,也没有固定薪资,杀青一部戏之后就意味着失业,除了很有名气的演员外,大部分的演员在结束一部戏之后是需要自己去找戏拍的。北京现在有一百万演员。"


徐申东也在最后坦诚自己非常不建议大家做演员这个行业。

而徐申东对粉丝真诚的解答获得了女星温碧霞的点赞,并在评论中回复:"加油",表达了对徐申东的心疼。

从徐申东的爆料中,可以看出明星之间的片酬差距非常大,一线演员和顶流小鲜肉的薪酬还是非常可观的。

之前也有网友曾爆料过一线明星天价片酬,最高的甚至上亿,由此引发很大的争议。对此,广电下发了"限薪令",抵制娱乐圈不合理的天价片酬。


毋庸置疑,对于明星来说人气很重要,不被关注的普通明星对

他们来说演员只是一份普通的职业。于正也曾为普通的演员算了一笔账,称普通演员每个月到手的薪酬平均只有5000元。


演员这一职业表面光鲜亮丽,其实背后也有很多心酸,不少人都在感慨他们的吸金能力,但实则也有更多有实力的演员至今仍少有戏拍,希望能够给予这些人更多展现的机会,让更多有实力的演员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