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当红明星线下追星刘德华?李易峰直接探班天王!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2日,《人潮汹涌》中的小演员魏之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拍摄中的合照,有网友发现,李易峰也出现在拍摄现场,并且站在天王刘德华身边。引发网友猜测,对此魏之皓回应称李易峰只是来探班的。


今天上午,李易峰激动地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春天来了,人潮汹涌。”并且晒出与偶像刘德华的亲密合影,两人都是素颜状态,刘德华虽然法令纹与眼袋都比较深,但是与年轻小鲜肉在一起时,依旧是非常帅气并且有气质的。


可以看出两人状态都是很好的,李易峰瞪大双眼的模样也很可爱。网友们在看到合照后,纷纷恭喜李易峰追星成功。还有人称:“我觉得你在炫耀。”

刘德华曾经是风靡全国的“四大天王”之一,年轻时长相帅气,演技精湛,拥有众多粉丝。如今他已经59岁了,老态也比较明显,然而人气却丝毫不减当年。前段时间开通短视频社交账号,拥有了5264.2万粉丝。


目前他已经发布了五个视频,每一条都拥有超高的人气。就连陈浩民、贾玲、肖战等明星都纷纷前来追星,想要与偶像亲密互动,刘德华在评论区还暖心回复贾玲,称她为:“玲儿。”

陈浩民也晒出当年与刘德华的一些合照,两位帅哥在私下相聚看起来心情都非常好,刘德华并没有天王的架子,笑得十分亲切。

刘德华无法永葆青春,而他的魅力却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他不仅是当红明星们的偶像,更是无数普通人的男神,大家可以在大年初一前往电影院,支持《人潮汹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