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韩女团成员被曝遭骚扰?互动环节遭粉丝紧搂难逃脱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2月2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韩国女团EXId与粉丝互动的视频,当天某位女团成员穿着黑色紧身衣在舞台上表演完了之后,却遭到了男粉丝的骚扰。该男子紧紧地抱着她不撒手,并且笑容十分猥琐。
粉丝互动本应该是温馨而又和谐的画面,然而该男子却不停地扭动着下半身,被抱紧的女团成员难以逃脱,满脸痛苦地捂住耳朵,似乎已经极度不满了,这样的动作的确是太辣眼睛了。
从现场气氛可以看出,粉丝互动环节似乎是在利用气球做游戏,男女在肢体上接触比较亲密,然而男粉丝却借机对偶像做出如此不雅的动作,实在令人发指。

网友们在看到这段视频后,也表示很愤怒,有人称:“这已经是明摆着性骚扰了,就差一条裤子厚度的距离。”还有人询问:“这是HaNi吧?美女好惨,公司不管的吗?也太恶心了。”

EXID是在2012年成立的女团,由许率智(Solji)、安孝珍(LE)、安喜延(HaNi)、徐惠潾、朴正花五个人组成,如今多为三人活动,曾经有着很高的人气。
HaNi在队内不仅唱跳俱佳,还是颜值担当,身材与长相都堪称完美,因此人气一直是团内的Top。

不过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她目前已经退出了该团,与许率智成立小分队一起活动,并且还为热播剧演唱了主题曲。2016年签约王思聪的娱乐公司,前途一片光明。

粉丝对偶像狂热的喜爱之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够对女偶像为所欲为,甚至做出不雅动作,这种畸形互动行为应该被大家斥责!